© 啊啊啊啊笑|Powered by LOFTER
塞你一口小甜饼。


 张艺兴到的时候,看到吴世勋已经坐在那了,昨天晚上吴世勋约他出来的时候,他心里又激动又忐忑。
  
  啊,好像是约会啊!
  
  不对,他下午才收下女生的巧克力,现在又约我!
  
  啊,他一定是没有答应。
  
  没答应还收下巧克力也太渣了吧
  
  难道答应了?还约我?诶?我是小三了吗?
  
  反正诸如此类的,张艺兴想了个不停,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晚上睡觉都做了一个,与吴世勋偷情,被正宫妹子发现,然后混乱撕逼的梦。
  
  虽然晚上没睡好,可是走在路上的张艺兴还是忍不住想跳着走,嘴角也时不时开始上扬。
  
  一路小跑到约定的甜点店,他却又犹疑不前了。
  
  如果吴世勋是要跟他分享他脱单的喜悦该怎么办啊?
  
  想到这,张艺兴叹了口气,如果他有兔子耳朵的话,现在一定耷拉到两边了。在门口磨蹭了一会,踢走了脚边的两颗石子,一抬头,面前的玻璃门上竟然出现一个头!
  
  吓得张艺兴往后跳了两跳。
  
  炸毛的兔子,吴世勋想。
  
  他推开玻璃门,手还支撑在门框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张艺兴:“你在这儿磨磨唧唧当门神呢?”
  
  张艺兴回过神来,脸涨的通红:“我,我刚不小心踩到泡泡糖了。”
  
  说完也不待吴世勋起来,就从他的胳膊下钻了进去。
  
  
  张艺兴点了一份小蛋糕回到座位上就看到自己面前放着一碗粥,盒子上印着香粥坊的标志,黑色的塑料勺规规矩矩地放在旁边。
  
  张艺兴坐下来,抬眼看了看对面的家伙。
  
  吴世勋有点受不住他打量的目光,舔了舔嘴唇:“看我干嘛,喝你的。”
  
  “香粥坊都改包装啦,要不是世勋的话我几乎都喝不到了呢,谢谢你。”
  
  吴世勋别扭的转过头,张艺兴看到他耳朵红彤彤的。
  
  
  “昨天下午,你见到的那个女生……”
  
  “艺兴哥!”
  
  吴世勋正支支吾吾地要解释昨天下午的事情,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他抬眼一看,竟然是昨天那个女生,顿时拧紧了眉头。
  
  “啊,新雅!你剪头发啦。”
  
  “你们认识?”吴世勋挑眉,看向张艺兴。
  
  “是呀,新雅是我表姑家的妹妹啊,哈哈,剪短了头发我第一眼都没认出来,对了,她还和咱们……是……一个……学校的。”
  
  讲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张艺兴恍然大悟,昨天,昨天那个女生!
  
  “新,新雅,这是我同学,他叫吴世勋。”
  
  “哈哈,我认识的,他是你同桌嘛,之前见你俩放学一起走过,昨天的巧克力也是我托他带给你哒。”
  
  “诶?给我的?”
  
  张艺兴有点意外,扭头去看吴世勋。
  
  结果吴世勋正黑着脸,张艺兴觉得他好像看到了吴世勋身上冒出来的黑气。
  
  “是啊,昨天课间我去找你,结果你不在,后来同学告诉我老师找我问检查表的事情,回去的路上遇到他,我就拜托他帮我转交了。当时有点着急,也没有认真做自我介绍,抱歉啦。”
  
  说到这张艺兴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简直就说不过去了。
  
  吴世勋他,他她他他他!!!!!
  
  
  “可是,可是新雅,你好好的送我巧克力干什么啊?”张艺兴觉得脑子有点乱,他不能再想吴世勋了,于是生硬地扭转了话题。
  
  
  “哈哈,这个是帮人转交的哦。”女生狡猾地一笑,转身挤着张艺兴就坐了下来,“正好确认你收到了我就要报告任务啦。”
  
  说完,新雅掏出了手机,播了一个号码,开了免提,打了出去。
  
  不一会,电话就被接通了,一个阳光清爽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新雅?”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新雅!国际长途你懂不懂!
  
  然而新雅忽略了他的眼神示意,而是拍拍他的胳膊,叫他回话。
  
  
  “灿烈啊,是我。”张艺兴懊恼地回了一句。
  
  对面的人愣了一下,好像对这个声音有一点意外,过了一会,边嗤嗤地笑了起来:“艺兴哥,收到我的礼物了吗?”
  
  
  
  吴世勋一听到这话,右手猛地就握紧了那个紫色包装的盒子,厚实的硬纸壳都被他捏出了凹陷。
  
  然而他面上却没什么表情。
  
  张艺兴抬头看了看吴世勋,知道他越没有表情越表示心情不好。他现在也有点手足无措的,他其实很久没有见过朴灿烈了,他和朴灿烈从幼儿园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关系,加上父母之间经常有合作,两家关系很不错,所以他们到上初中都是一个班的,但是初三那一年朴灿烈就随父母出国了,从那之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就仅仅是社交平台,在他心里,两个人一直都是好哥们的关系,他也不知道灿烈为什么突然送他巧克力这么暧昧的礼物。
  
  “嗯,新雅带给我了。”
  
  “啊,距离我回国还有一周,好想看到你收到礼物的表情啊,而且可惜不能和你一起过圣诞了。”
  
  “哈哈,圣诞节当然还是在国外过起来比较有趣啊。”张艺兴尴尬地笑了笑。
  
  “灿烈哥你怎么光想着艺兴哥啊,你不想和我一起过圣诞嘛!太偏心了吧。”
  
  “哈哈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就有男朋友了,圣诞节那天我还有可能把你约出来?”
  
  “还好我有艺兴啊,不然真是要被你闪瞎了。”
  
  吴世勋抬眼看张艺兴,张艺兴总觉得那是在瞪他。
  
  “灿烈啊……”
  
  “艺兴哥,你别急,等我回去带你去喝香粥坊的粥,没我在你是不是好久没喝了,不知道情侣墙上我们的照片还在不在。”
  
  “什么啊灿烈,什么情侣墙啊,你瞎说什么啊!”
  
  “刺啦”地一声,吴世勋站了起来,抬手拎起张艺兴面前的粥,也没有说话,径直走到了垃圾桶旁边,扔了进去,然后转身就推门走出去了。
  



————————————

上一章剧透的小机智们,把你们的屁屁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