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啊啊啊笑|Powered by LOFTER
塞你一口小甜饼。

吴世勋回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就一头扎在了床上。

白天跑到朴灿烈那里大吵大闹的,后来冷静下来慢慢就意识到,这里面好像有问题。

"喂,上次你说什么来着,你没去他就喝了好多酒?平安夜那天?"

吴世勋刚刚揍了朴灿烈一拳,现在主动跟人家搭话,觉得有点别扭。

朴灿烈奇怪地看这人一眼,觉得这人有病,上一秒还跟我这大发雷霆,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宣布主权,现在竟然贼希希地八卦我的私生活!想和缓关系能不能想个正常人类的方法,话题转化的要不要这么生硬!

"是啊,干嘛!"被打了一拳,朴灿烈心里也很生气,说话语气冲了不少。

吴世勋懊恼的闭上眼睛,又仔细想了想朴灿烈那天跟他说的细节,简直要崩溃了。

什么装着打电话不好意思跟他说话,我明明记得那时候他在忙着联系金钟仁拍杂志!

什么因为他不在伤心喝了好多酒,明明是因为想早点退场回家陪我不好意思拒绝别人让他喝的酒!!!!


还有那些个什么对视,躲闪,脸红,天啊,搞不好都是这家伙臆想出来的。



靠,还说什么断袖分桃!!!我竟然信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认识你这么个傻逼!"吴世勋现在看朴灿烈,简直就像在看一个白痴。


朴灿烈像是看出了他眼里的鄙视,"我去,我年年拿奖学金你说我傻???怎么还想再打一架故意挑衅啊????不是,我说,你这情感转换的也太快了。"




吴世勋恢复冰山脸,对于朴灿烈清奇自恋的脑回路,他真的已经说不出什么来了。



你个拿奖学金的傻逼!



然而想通这一切的吴世勋并没有因为证实张艺兴一直都喜欢他而放下心来。




我家兴兴到底去哪了啊??!!??



后来,常助理的电话打过来,吴世勋就立刻赶了过去,一路上谴责了自己好久,真是跟朴灿烈待久了,智商都下降了,竟然会怀疑我的小可爱出轨,还放着我这个冰山贵族不要,出轨一个"智商低下"的自恋狂??等把兴兴接回来,一定要主动跪搓衣板承认错误!!!




然而搓衣板没能用上场,

事情的发展出现了一个变故。



他让边伯贤差点推了个跟头😂

他的小可爱还没有帮忙。


晚上回去,吴世勋在床上挺尸,等肚子抗议地叫了起来,他才想起晚饭还没有吃。

想起平时的周六日,刚回到家都能看到张艺兴在厨房忙活,系着他恶趣味买来的粉色围裙,像只小兔子似的在厨房滴溜溜的蹦哒,看见他回来了,就眯着眼睛冲他笑,嘴边的酒窝在眼前乱晃,一脸无辜的勾引他。整个人就像颗大白兔奶糖,搞得他心里甜滋滋,暖洋洋的。下意识的就想走过去,抱住他。


而吴世勋也是这么做的,平时张艺兴在厨房研究新奇的菜品,他也不会自己一个人在别处待着,就像一个大型的挂件一样,挂在张艺兴身上,他个子比张艺兴高半头,需要把两脚分开一段距离才能把脑袋放在张艺兴肩膀上,张艺兴在厨房四处蹦哒,他就跟着挂在后面一块移动,姿势久了也有些不得劲,可是心里还是幸福的冒泡,因为他抱着他的全世界,内心踏实充足,又温暖。


老式的住宅区总是会有些设施陈旧,服务不到位的毛病,比如家里的暖气总是在寒冬已经到来却还没有开始供应。

吴世勋刚搬进来的时候,不知道这种情况,半夜被冻醒还搞不清楚状况,张艺兴迷蒙中似乎也觉得有些寒意,小脑袋一歪就钻到了他的怀里,吴世勋伸过胳膊去抱住他,那一刻他觉得有阳光洒到了他的身上。


感受到凉意的夜晚,除了抱紧被子,你还可以选择抱紧你的恋人。

可是现在。。。。



吴世勋抱着张艺兴的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



当初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啊!!!!!

无法忽视肚子的抗议,吴世勋抱着张艺兴的枕头下了床,打算给自己热杯牛奶,结果走到冰箱前,看到上面贴着张便利贴。


"牛奶过期了我已经扔掉啦,柜子里还有麦片,用水冲味道也不错。晚饭不要不吃,还记得挂面怎么煮的吧,对吧?还有早点睡觉,不然会头疼。"


吴世勋把那张便签看了好几遍,又夹着张艺兴的枕头走回卧室。

他要给张艺兴打个电话,他真的好想这个人。


张艺兴没有接他的电话,吴世勋知道他生气了,自己这样怀疑他,真的不可理喻。张艺兴不理他,就是在惩罚他。

所以他一遍遍的打。



张艺兴白天淋了雨,晚上洗澡的时候又睡着了,急急忙忙爬出来,即使屋里有暖气也冻了个结实,因为是边伯贤家,他也不好乱翻找药,打电话也怕让边伯贤白白担心。


他想着自己一个大小伙子,不可能淋个雨就感冒,于是喝了杯热水,就钻进了被窝里。

 

结果好的不灵坏的灵,到了晚上,张艺兴就发起烧来。


他晚上感觉到不适,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挣扎出一份意识来,脑子昏昏沉沉的喊了一声"世勋,我有点难受",半天没得到回应,才迟钝的意识到现在只有他自己。

 

张艺兴鼻子酸痛,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还是怎的。


后来又拧着眉头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却也没有睡的踏实,他身体不舒服,上床早,忘记把手机关机,倒不是不想接吴世勋电话,而是两人都有睡前关机的习惯,所以吴世勋打过来没有收到关机的提示音,才会猜测张艺兴故意不接。


张艺兴被锲而不舍的手机铃声吵醒,烧的昏昏沉沉,勉强找到手机按下接听键,结果对面没人说话,他沙哑着声音喊了两声"喂",就觉得嗓子肯定肿的跟核桃似的,痛的他要命。

 

 刚想着,可能是打错的,就要挂了电话,就听到对面的声音急吼吼的响起来。

 


"艺兴!艺兴!"

 

张艺兴的眼泪刷的就掉了下来,像是迷路了一天的的孩子终于找到家门口似的,心里的委屈一股脑的都涌了上来,开始控制不住的抽噎起来。

 

"你嗓子怎么了?病了?"

 

 

吴世勋一接电话,就听出他有气无力的声音,简直要抓狂了,结果下一秒就听到张艺兴的哭声。

 

吴世勋觉得心都要被捅碎了。

 

"世勋,你来接我好不好。"

 

"好,我现在就去,别哭了,边伯贤呢?"

 

"没有人,"张艺兴渐渐控制住情绪,然而下一句话又流下眼泪来,"世勋对不起,我想你了。"

 

"别哭别哭,我已经出门了,"吴世勋套了件羽绒服,抓起钥匙就往外跑,拖鞋都没换,可饶是他心里再着急,嘴里还是不停的安慰着对方。

 

"你现在先睡一觉,等一会睡醒了就能看到我了。

 

张艺兴蜷在被窝里点点头,又想到对方看不到,又"嗯"了一声。

 

"好,你乖乖的,我先把电话挂了。"

 

"哎,世勋,"恢复平静的张艺兴开始觉得自己刚才太任性了,肯定把吴世勋吓坏了。"我就是感冒了,没什么事,你别着急,路上一定慢点开。"

 

吴世勋笑了笑,感觉这两天的阴霾都消失不见了。

 

"好,一会见。"

 

吴世勋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张艺兴竟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唉,又被苏了个心肝颤。



张艺兴想。

 


————————————————

艺兴 (担忧脸):世勋你怎么了?我觉得你最近有点傻。

世勋(淡定脸)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伯贤 (看热闹不嫌事大脸): 呵呵,明明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灿烈 (抓狂脸): 你们怎么可以鄙视我的智商!我年年拿奖学金!

(图片cr logo)
走路都要搂着,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