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啊啊啊笑|Powered by LOFTER
塞你一口小甜饼。


"张大夫,我家王爷怎么样了?"
张艺兴摆摆手,站起身来,引着屋里的几个仆人出了内屋,对老管家说道:"脉象平稳,倒也无碍。"

老管家皱着眉:"可是王爷他都伤到头,会不会就这么一直。。。。。"

张艺兴摆摆手,制止住了老管家的话:"身体应该是无碍的,我检查了伤口,并不是很重,但总归是挨了一棍子,我先去开服药,你们想办法给他喂进去吧。"

老管家点点头,引着张艺兴到一旁的书案上,结果张艺兴刚提起笔,就听到外面嚷嚷的有人进来。

朴灿烈推开门,大大咧咧地就要往内屋走,扭头看见了张艺兴,就转了方向冲他疾步走了过去。

"艺兴,世勋他怎么样了?"

张艺兴蹙了蹙眉:"目前无碍,具体还要看他什么时候醒来。"

朴灿烈点点头。正要开口问话,内屋就出了动静。两人连忙走了过去。

吴世勋半起身,看着就要从床上起来,朴灿烈上前问他:"世勋,你感觉怎么样?"

吴世勋眨着眼睛一脸警戒地望着他,眼珠一转,瞥到了现在朴灿烈身后的张艺兴,立马就放松下来,扬起嘴角。

奶声奶气地叫他:"艺兴!"说着还朝他伸出手来。

张艺兴被叫到也吃了一惊,赶忙上前,握着他的手:"王爷头还痛吗?"

吴世勋撇了撇嘴,眼角微垂,不住的点头,"疼,艺兴你给我揉揉好不好。"

刚才被忽视掉的朴灿烈本来满心不爽,却又被现在吴世勋的这副样子吓了一大跳,这还是那个16岁就上战场,立下赫赫战功的风神九王爷吗!

张艺兴面上没什么波澜,抬手给他揉着太阳穴,一面又回头对着老管家说道:"王爷刚醒来,神情还有些恍惚,您先带着人下去吧,让空气也清新些。"

老管家看到自家王爷醒来,也放了心,就带着一干下人退了出去。

张艺兴撤下手,盯着吴世勋看,吴世勋嘟着嘴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王爷您。。。。。。"

张艺兴还没说完,吴世勋就冲上来,环住他的脖子,喘息的热气喷在他的耳朵上,张艺兴的脸顿时就开始泛红。但是下一秒,张艺兴简直觉得一盆凉水浇到了自己身上。

他听着吴世勋的气音:"艺兴,他是谁啊?"

张艺兴难以置信地扭头看他:"您是说,说六王爷?"

吴世勋瞥了一眼朴灿烈,又转头盯着张艺兴看。

张艺兴:"没事的,六王爷是您的表兄弟,不会害您的。"

朴灿烈在一旁听见这句话简直要被气上了天,嘿,你个小兔崽子,得知你出事我第一个就赶过来看你,你这家伙竟然还认为我是坏人!

哼!

吴世勋点点头,"艺兴,他看着太吓人了,叫他出去好不好。"

朴灿烈张着嘴巴露出牙齿,好你个小兔崽子!你信不信我咬死你!

张艺兴尴尬地笑了笑,"六王爷也是担心您,这才面色不愉,您可不要这样说,伤他的心。
"

吴世勋乖顺的点点头,抱住张艺兴的一条胳膊。

"我说,吴世勋,你真不认识我了?"

吴世勋记着张艺兴的话,没有接着挤兑朴灿烈,安静地点了点头。

"那你还记得什么?"

吴世勋扭头看了眼张艺兴,又低下头。没说话。

朴灿烈和张艺兴蹙着眉头互相看了一眼。

坏了,吴世勋失忆了,除了张艺兴啥也不记得了。

旁边吴世勋扯了一下张艺兴的胳膊,委屈地说道,"你看他干嘛,他又没我好看,我不许你看他!"

吴世勋16岁上战场,在朔边一待就是三年,屡建奇功,后又逢敌国侵犯,同朴灿烈一起披挂上阵,浴血奋战。世人将二人并称风火二神,可见勇猛之至。

然而为世人所不道的是,张艺兴早年也是在军营之中的,张艺兴师从白芨真人,吴世勋当年年轻气盛,有一次误中了敌人的陷阱,身负重伤,随从的军医都束手无策,但因大敌当前,这个消息便没有泄露出去,正逢军中有一人是白芨真人的故人,便前去求助,于是张艺兴便被派去军营帮忙。

治好吴世勋之后,张艺兴又在军中待了两年多,军中人都喜欢这个谦逊温和的小神医。但是后来白芨真人传音给他让他归去,张艺兴这才与吴世勋分别。

而这一别就是五年。

真的太久了,久到两人再见面时,已是相顾无言,错身而过。

张艺兴本以为是这样。

可是现在,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嘟着嘴吧,眼泪汪汪的人儿,张艺兴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吴世勋扯着张艺兴的胳膊不停的往他怀里钻,张艺兴一只手端着药碗,又提防着怕吴世勋乱动碰洒了,另一只手被吴世勋扯着,使不上力气,嘴里又在不停地嗳声劝他:"王爷你乖一点,我们把药喝了头就不疼了。"

然而吴世勋才不理他,他正忙着吃张艺兴的豆腐。

张艺兴焦头烂额的,却也不太敢出声苛责他,折腾半天,头上渐渐出了一层薄汗。

朴灿烈在一旁简直看不下去了,走过来一手夺了张艺兴手里的药,接着一下子把张艺兴扯了出来,拎到自己旁边,低沉着脸对着床上的吴世勋说:"你有完没完,喝不喝?"

那知上一秒还撒娇打滚跟着孩子似的吴世勋,立刻阴郁着脸,一脸阴鸷地盯着他看。

朴灿烈猝不及防地被吓了一跳,这到底失没失忆?

然而阴鸷只是一瞬,张艺兴被朴灿烈挡着,并没有看到,吴世勋敛下眼睫,很快收了煞气,又抬头耷拉着眼角,朝朴灿烈伸出手来。

哦,不对,是朴灿烈身后的张艺兴。

张艺兴上前又握着他的手,柔声接着劝他,"一会药凉了就更苦了,我给你准备了蜜饯,苦了我们就吃一个好吗?"

吴世勋攥这他的手摇摇头,又因头痛皱了一下眉头,半天才开口道:"我头不痛了,你是不是又要走了?"

张艺兴楞了一下,他说,又?

吴世勋见他没回应,以为是默认了,小脸气鼓鼓的。

张艺兴回了神,摸了摸他的脸:"不走。"

吴世勋眼睛放光:"真的?"

张艺兴笑道:"真的!那王爷现在可以喝药了吗?"

吴世勋没接他的话,自顾自的问他:"那艺兴要嫁给我,这样就可以天天和我在一起。"

别说张艺兴,一旁的朴灿烈听到这话都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的咳嗽。

弄啥嘞?都分开五年了,这家伙还喜欢张艺兴呢?

————————

临发文才发现没起名字,顺嘴就写了这个什么失忆王爷追夫记,真是高度概括了本文的中心思想,果然够草率就够狗血,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